柠檬糖好酸

两百字也很厉害了🥹

实习爱神 下

大明星me×实习爱神mi


micchi在目黑莲家住了一个星期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已经被一个名为目黑莲的网包围了,世人都说爱神不爱人。micchi将自己卷入目黑莲特意买的毛毯里,想,我果然不适合当爱神啊!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目黑莲真的好帅气,又体贴又温柔,光是站在那里就比太阳还要耀眼。怪不得这么多人想嫁给他。


在床上滚来滚去的micchi想到之前收到的那些信件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


目黑莲从来不缺爱慕者,但目黑莲会喜欢谁呢?


会是我吗?小天使只是想着都羞红了脸,他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感觉,就像整个人都被浸泡在了梅子气泡酒里,气泡沸腾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入口却是梅子的涩。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原来这么奇怪,micchi独自苦恼着,却慢慢品出了不公平,凭什么只有我这样为了目黑莲牵肠挂肚呢?凭什么他不能爱上我?


被宠坏的小天使根本不会知道孤独才是常态,爱情大多是一厢情愿,不然也不会有这么人去祈求爱神的庇佑了。


micchi霸道地想,我要他也爱我。


最后一支箭被micchi拿出来放到一旁,他紧紧握住这支箭,只要把爱神之箭射向目黑莲,就能得到他的爱。


最后一支箭像是写满了来自地狱撒旦的咒语,明明只是静静躺在那里,却向小天使在传递着“使用我”的讯息。


下午六点,目黑莲准时下班回家,身为当红明星准点回家并不容易,为了能有多点时间陪micchi他最近推了不少工作。


这一个星期,目黑莲几乎是小心翼翼地把握着同micchi相处的尺度。小天使单纯得像是稚子,目黑莲每每打算向他表明心意时都会担心micchi无辜地望向他,问他什么是喜欢。      

      

“micchi,我带了草莓蛋糕哦!”目黑莲将手里的蛋糕放在桌子上,踱步走向卧室。


小天使一听见目黑莲的声音慌忙隐去手里的爱神之箭,从毯子里钻出来,抬头又被迫钻进一束向日葵里。


“这是特意给micchi的,”目黑莲笑吟吟地看着micchi抱住花束,突然觉得绕远路去买花是个很正确的决定。


目黑莲日常也会被称赞很体贴,比如送刚来本地不久的同事回家,再比如酒局总是保持清醒照顾喝醉的朋友,但这都是出于教养,就像从小照顾弟弟一般,目黑莲本能的充当起了身边人的长者。


他很少因为想让别人高兴而去特意做什么,给micchi买花算是一次。


micchi笑得比向日葵还要灿烂:“谢谢目黑!那现在要去看电视吗?”


最近目黑莲拍的权谋剧正在热播,自从micchi发现了这件事之后便每天拉着目黑莲一起看。今天正好放到大结局,目黑莲饰演的将军终于推翻了暴君的统治,迎娶前朝公主。


这部剧无论是在剧本还是服化都很精美,将军迎娶公主的那天十里红妆,目黑莲坐在高头大马上意气风发,弹幕上铺满的“囍”字看得micchi心里一阵憋闷。


“你以后也会结婚吗?”micchi轻声问。“和这样的女孩子。”


“结婚?会吧。”目黑莲只当是micchi沉迷于剧情,他心里满是该怎么自然的向micchi表白,心不在焉的回答。


micchi听了这个答案觉得心里酸酸涩涩的,藏起来的箭也越发有存在感,他想,如果不用爱神之箭,目黑莲一辈子都不会喜欢我这个男孩子吧。


如果是女孩子就好了,天使在成年那天都可以选择自己的性别,micchi想要长得高高的,选择成为一个男孩子。而现在他恨不得能穿越回刚成年那天重新做一次选择,做一个女孩子会得到目黑的喜欢吗?


micchi越想越难过,握着箭的手也越来越紧,就算是一心想着表白的目黑莲也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在目黑开口询问的那一瞬间,micchi扑向了他,顺势将目黑莲看不见的爱神之箭插入了目黑莲的胸口。


目黑莲抱了个满怀,他低头就能闻见少年身上香香甜甜的味道。


“怎么了?”目黑莲轻声问:“突然撒娇是因为一个人在家很寂寞吗?”


micchi眼看着爱神之箭没入目黑莲的身体,目黑莲一无所知还在关心他,一时间愧疚的情绪甚至淹没了害羞,他趴在目黑莲怀里连连摇头。


“那是因为micchi喜欢我吗?”他听见目黑莲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就像是我喜欢micchi一样。”


micchi揪紧目黑莲的衣襟,复杂的感情几乎要击垮他,他愧疚得泪流满面但又不愿意放走近在咫尺的幸福,最后只能啜泣着重复:“喜欢,真的好喜欢目黑君。”


目黑莲被少年充沛的感情弄得有些束手无措,他小心翼翼的亲了亲少年的头顶,低声安慰:“要去吃草莓蛋糕吗?”


当晚,micchi抱着目黑莲抽抽噎噎地闭上了双眼,他不知道爱神之箭什么时候会失效,又害怕见到目黑莲不再喜欢自己的样子,干脆趁着天还没亮就逃到了天堂。


爱神的办公室空无一人,堆积的信件让人无从下手,micchi叹口气,只得从离开那天的信件开始看起。


离开天堂去目黑家的那天是个好天气,人们似乎都爱在下雨天或是深夜祈祷,所以并没有太多信件要查看。


micchi随手处理了几封信,满脑子都是目黑莲,他现在还爱我吗?他以后会记得我吗?我要不要去找他啊?


目黑莲,目黑莲,目黑莲……


就连最新打开的一封信都是目黑莲许愿的。


micchi见到署名愣了一会儿,过了许久才摊开信像是接受审判一般缓缓阅读。


“亲爱的爱神,能让micchi爱上我吗?拜托。”


落款日期是3月27日,micchi遇到目黑莲的那天。


小天使感觉自己像是中了彩票一般,被巨大的惊喜砸得说不出话来,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是如何飞出天堂的,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已经躺在了目黑莲怀里。


“目黑莲!”小天使把还在熟睡的男人叫醒,“你从第一天见到我就超喜欢我了对不对!”


目黑莲眼睛都睁不开,揉了揉怀里人的脑袋,答到:“嗯,超喜欢micchi,从第一次见面起。”


评论(18)

热度(4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